擁有好牙齒的人不會有太壞的運氣

“微笑的人不是太幸運,”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個短語,一個燦爛的微笑離不開一顆好牙。奧運冠軍孫楊曾在微博上說過,“奧運會後我要矯正我的牙齒”,正畸牙齒後,掉了“鯊魚牙”的白楊大白楊更帥,外表又是另一個檔次。人們對牙齒的需求不再局限於“良好的牙齒食欲”、冷美白、藥物漂白等美白方法。

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,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,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,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。

然而,在很多人完成冷美白並且藥物被漂白後,牙齒會在一段時間內更加敏感,這對食物來說是一種折磨。而且,對於中度至重度四環素牙,氟斑牙等患者,這些美白方法無法解決問題。

現在,你也可以“照顧”你的牙齒,使你的笑容更加燦爛和美麗。北京山房醫院資深口腔醫師張志紅告訴《生活時報》,顧名思義,牙齒貼面就是在牙齒表面貼上一層貼面,以改善牙齒外部的顏色、形狀和尺寸,使牙齒的外觀更加美觀。與熟悉的指甲相似,它們是“貼紙上的美麗”。

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,顧問仲話畀我知,使用過嘅名人、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,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。

“一般來說,表面的材料包括樹脂、瓷器等”張博士說,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,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自己的材料。例如,想獲得短期經驗的病人可以選擇用樹脂膏進行面試。當然,大多數人都可以使用瓷器,因為它更能與嘴相容,更光滑、更美觀,如果滿意的話可以長期保留。

如果一段時間後你不喜歡它,你可以改變它。現在超薄瓷貼面的出現,可以達到微創或幾乎無創的效果,使牙齒受到刺激,損傷較小。

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。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,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,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,最薄可達0.2mm。

貼後最怕剪切力:張醫生告訴記者,一般說來,意大利面之後基本上沒有飲食禁忌,但要注意少吃“咬”的東西。而牙齒貼面作為一種前牙美容技術和瓷冠,最怕的是切削力,最常見的是拿瓜子、啃硬骨頭、用牙齒打開瓶蓋等不良習慣。

要想把我們的牙齒矯正的更加完美,讓自己在微笑的時候更加自信,就選擇隱適美隱形牙箍,這樣就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的感覺

還應該提醒的是,牙科貼面並不適合每個人。張醫生提醒說,如果發生牙齦炎或患者的牙齒非常不均勻,應在面部塗抹前完成相應的治療。在貼面使用過程中,如果出現牙齦出血等不適,還需要及時就醫,並在醫生指導下治療症狀。

牙齒貼面可以美化你的笑容,但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可以幫助你保持健康的牙齒。平時也要注意刷牙,飯後要漱口,少吃甜食,少喝碳酸飲料,成年人也要戒煙,限制飲酒。

相關文章:

為什么牙齒變黃了?如何選擇牙齒美白的方法?

即使是好萊塢明星也喜歡用“牙貼”。神器是什么?

想擁有一口白牙,別盲目在家裏變白

氟斑牙美白的三種方法

我怎樣才能快速美白牙齒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